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S机刷卡省缴税时间 一月征车辆购置税6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03  半岛网

  半岛网8月31日消息 “刷卡就能缴纳车辆购置税。”近日,记者从胶南市国税局了解到,自开展新征管改革以来,该局推出了POS机刷卡缴纳车辆购置税业务。在办税服务厅安装的2台POS刷卡缴税机,为纳税人缴纳车辆购置税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一个月以来,纳税人通过刷卡办理车购税业务税1011笔,刷卡缴税额达640万元。

  据悉,前往胶南市国税局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的纳税人可以选择转账缴税、现金缴税和POS机刷卡3种缴税模式。纳税人只要持有银联银行卡,就可以在该局办税服务的POS机上进行刷卡缴税,而且无需另外缴纳手续费,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轻松缴税”,因此通过POS机刷卡缴税的纳税人比例大幅提升。

  刷卡缴税不单单方便了纳税人,对办税服务厅征收车购税的人员来说,POS机提供了对账的功能。每日工作终了,工作人员将当日POS机收款总额与税收通用完税证的票面金额在10分钟之内即可核对,大大提高了对账效率。

  半岛数字记者 刘冬荟 通讯员 刘兵 [编辑: 董芳]

  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