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火车站的一道另类“风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21  山西新闻网

  

太原火车站的一道另类“风景线”(图)

  “需要住宿吗?” 本网记者 张鑫/摄

  

太原火车站的一道另类“风景线”(图)

  “住宿要吗?” 本网记者 张鑫/摄

  

太原火车站的一道另类“风景线”(图)

  “住宿!住宿!” 本网记者 张鑫/摄

  山西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张鑫)昨日,记者在太原火车站看到,出站口处聚集着不少拉客的妇女。“要住宿吗?”“住旅馆吗?”这些问话不断充斥着出站旅客的神经,随之而来是三五成群的人包围住大包小包的旅客,推荐小旅馆、小饭店。火车站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这些人长期聚集在火车站前,影响的不只是火车站的形象,城市的文明也因之受损。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尽快改变这一现状。

  想与我们分享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吗?欢迎拨打山西新闻网新闻热线0351—428149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