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金正日三儿子金正银长得像金日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3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31日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随父亲金正日访华的金正银长得很像他祖父金日成。

  据悉,关于朝鲜接班人的名字,众说纷纭。刚开始有人说要译成“金正云”,后来又改成“金正恩”。不过也有这么一说,说金正日在与算命师讨论后,觉得闪闪发亮的“银”字,比较适合他的小儿子,于是改成金正银。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金正日近日在访问长春时,带着一名看起来很年轻的男子。从金正日与随行人员对那个年轻人的态度看来,那个年轻人就是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银。报道说,金正银身高170公分左右,中等身材,长得白白净净的,没戴眼镜,很像他祖父金日成年轻时的样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