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外交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3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尼日利亚外交部长阿朱莫戈比亚。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尼日利亚长期友好,2005年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政治互信继续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卓有成效,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配合。中尼都是发展中国家,都在致力于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两国应进一步拓展互利务实合作,推动中尼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李克强说,加强同非洲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对外政策的重要基石。中方高度重视中非合作,愿与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共同努力,实施好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后续行动,落实中国对非合作新的举措,促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阿朱莫戈比亚说,尼中两国人民友谊深厚,双方多领域合作进展良好,愿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关系。(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