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乐福上半年净利润增长逾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Carrefour S.A.)周二公布,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超过一倍,因新兴市场的业务增长抵消了欧洲业务低迷带来的影响,该公司表示对完成全年业绩目标充满信心。

  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200万欧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5,800万欧元,当时与意大利市场业务相关的资产减值支出对其业绩构成拖累。

  家乐福称,公司有望实现今年31亿欧元营运利润的目标。

  该公司上半年营运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0.2亿欧元增至11亿欧元,超过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的10.5亿欧元。

  家乐福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排名仅次于美国的沃尔玛连锁公司(Wal-Mart Stores Inc.)。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