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侨华人天津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十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8月31日电(记者 田齐)旨在推动海外华侨华人回国投资创业的中国•天津2010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10月1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记者31日从天津市侨办获悉,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鼎力支持的本届洽谈会,主题为“滨海新发展,侨商新机遇”。洽谈会以科技项目对接、投资项目引进、专业人才交流为着力点,结合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等天津支柱产业的发展需要,通过专题论坛和项目对接,寻求深化合作的商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

  洽谈会期间,主办方将围绕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总体战略部署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战略,举办滨海新区招商政策及重点项目推介、海外侨商滨海合作对策研讨会、投资合作洽谈会、考察天津滨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等。

  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名海外华侨华人注册参会。

  资料显示, 改革开放后,天津市批准注册的首家“三资”企业和首家进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均为侨资企业。目前在津侨资企业共计2000余家。(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