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11名建筑工人触电身亡 承包商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1:3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孟买8月31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北方邦一建筑工地31日发生一起触电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受伤。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警方的消息说,事故发生在北方邦勒金布尔地区。当时,一些建筑工人在北方邦城市发展局的一个住房工程场地工作。突然,一辆水泥搅拌车的输送管碰到高压线,正在作业的11名工人遭电击身亡,其中包括3名妇女。2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当地警方说,事故发生后,承包商潜逃,警方已派人缉捕。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