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9月1日起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所有飞机暂停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1: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今晚(31日)发布公告:针对华夏航空有限公司CRJ200/B-3001号飞机在贵阳机场着陆过程中发生右机翼翼尖擦地的不安全事件,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决定从二〇一〇年九月一日零时起暂停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所有飞机运行。华夏航空成为前河南航空发生坠机事件之后,首家被勒令停飞进行全面整顿的航空公司。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要求华夏航空有限公司认真开展安全整顿,落实安全工作相关措施,切实履行好航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向社会公告暂停运行的有关事宜,妥善安排已售票旅客的签转和退票,做好服务工作。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已责成民航贵州监管局对华夏航空有限公司的这次安全整顿进行监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