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届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9月1日接受推荐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1:53  红网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胡嘉 实习生 莫柳莉)今日,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组委会宣布,第四届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评选工作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接受各地教育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报名。

  “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是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所属的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联合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举办的以关爱乡村教师为主题的民间公益大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主要面向湖南省边远贫困地区的县以下中小学优秀教师开展评选工作,每年评选优秀教师20位,分别授予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和提名奖各10位,其中每位“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得主可获奖金50000元,每位提名奖得主可获奖金5000元。

  “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自2007年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包括在汶川大地震中为保护学生而牺牲的湘籍优秀教师谭千秋老师在内的数十名教师获奖。活动以“寻找感动,传递真爱”为宗旨,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唤起了人们对乡村教师生存现状的关注和关心,为推动基础教育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4月9日,“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以其鲜明的立意角度和广泛的社会影响,获得了国家民政部设立的、我国慈善公益领域的年度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本届“长沙运达喜来登教师奖”的评选将延续前几届的一贯传统,整个活动分为报名推荐、初评、复评和颁奖四个环节进行。活动由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善行”团队全程执行,颁奖晚会将于12月中旬举行。活动启动后即可接受各地教育部门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报名,报名电话为0731-84802148。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胡嘉 莫柳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