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官人爱喜乐:广场舞表演得不比城里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0:55  红网

  

铜官人爱喜乐:广场舞表演得不比城里差(图)

  铜官广场舞表演得丝毫不比城里的差。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记者 喻向阳)《万岁毛主席》、《开门红》、《爱我中华》、《家乡的小河》……今天下午,一首首老歌在望城县铜官镇中学草坪响起。“长沙市百佳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暨爱国歌曲大家唱·喜乐铜官”在此举行。

  望城县铜官镇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沿湘江下游东岸,距离长沙市城区约30公里,水陆交通方便,为望城县一个综合性工业集镇。世代生活在此的人们最爱喜乐,当地曾有“买个刷子,也能摆三四桌酒席”的说法,人们泡杯5元钱的茶可以“策”一上午。

  据铜官镇副镇长资涵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来自8个村(社区)、老年协会代表队,参与人数共有300人左右。铜官镇洪家洲是一个孤岛,生活在岛上的居民世代以渔为生,此次活动,洪家洲特意组织了留守老人组织队伍参赛。

  “这里虽是乡下,但参赛队员表演得丝毫不比城里差。”资涵说。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