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回避关键问题态度值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据新华社香港9月20日电香港特区政府20日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收到菲律宾当局就马尼拉人质事件成立的调查委员会的首份报告。

  特区政府发言人20日表示,该调查委员会在这份报告中对关键问题没有回避,是值得肯定的态度;在相对紧迫的时间和有客观条件局限的情况下完成首份报告,显出其努力和诚意。

  发言人还指出,报告承认对于8名死者死因以及7名伤者致伤原因,仍需要跟进调查,故此未能作出最后定论。特区政府期望菲律宾当局能加紧努力,尽快完成有关工作。

  发言人强调,正如菲律宾当局调查报告显示,这场悲剧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特区政府衷心期望菲律宾当局继续做好善后工作,对死伤者作出公道交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