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客户称赞:海尔冰箱独一无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如今,在全球各地,海尔冰箱对一个市场的渗透除了家电卖场里带着海尔LOGO的产品外,最重要的是海尔冰箱本身就是一个最好的传播载体。譬如,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在德国就赢得了很好的客户口碑——德国第一大电器连锁渠道旗下SATURN的店长罗泽告诉记者:“海尔冰箱具有独一无二的差异性,在现在的德国冰箱市场上,它的多门冰箱是没有竞争对手的。”

  据悉,海尔目前在德国三门及三门以上的多门冰箱市场已经占据75.9%垄断性份额。其原因是意式三门冰箱领先的抽屉式设计给德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同时这款产品还被欧洲年轻人称赞为最时尚的冰箱。

  上世纪90年代初,海尔冰箱刚刚进入德国市场时,面对的是与德国当地的百年品牌竞争,为了赢得当地客户的信赖,海尔将自己的冰箱与德国品牌的冰箱都撕去商标一起接受当地权威机构的测试,结果海尔获得了“8个+号”而成为质量最可靠的品牌。从此,海尔冰箱进入德国市场并辐射到了整个欧洲。

  此后,海尔牌冰箱不断地进入欧洲家庭,同时海尔在欧洲也实现了倍速发展。如今,海尔在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多门冰箱市场已经取得了冠军的位置。正是由于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截止到9月7日,海尔第1亿台冰箱在意大利工厂下线,这标志着海尔冰箱已经进入全球1亿个家庭,大约有5亿用户已经体验过或正在体验着海尔冰箱可靠的品质。赵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