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市民迎来科技旅游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9月18日、19日,首届旅游嘉年华期间,全省最早接触主题公园的潍坊市民在世纪泰华广场近距离接触了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泰山方特欢乐世界,领略了高科技与旅游结合带来的全新体验,潍坊旅游业人士表示,方特科技让旅游更快乐。

  上世纪90年代初期,全省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题公园在潍坊建成,潍坊及周边市民对主题公园的认识一个时期内停留在器械项目带来的惊险、刺激等身体感受上。9月18日、19日,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应邀参加潍坊市首届旅游嘉年华活动。方特欢乐世界以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以科幻、动漫和中国文化为最大特色,在国内外享有“东方迪斯尼”美誉。

  活动一开始,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便吸引了来往市民的注意。在泰华广场附近经营饰品店的张女士喜爱旅游,拿到方特的宣传材料,不解地问:方特欢乐世界与潍坊的游乐园有什么区别?她的问题可以说代表了大部分潍坊市民的想法。方特工作人员解释,方特欢乐世界是以高科技项目为主导的第四代公园,科幻动漫是最大优势,许多项目都是利用3D、4D技术,特别是4D技术运用得出神入化,使观众能够得到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全方位感受,这种逼真的视听感受成方特最大诱惑力。

  从早上9点多到下午6点多,来往市民听到方特专题片介绍后,对飞越极限、海螺湾、星际航班、恐龙危机等陌生项目非常好奇,向工作人员咨询项目详细情况,问个一清二楚才离去,还连声称赞:哇塞,好玩,等放假一定去看看。王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