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多晴天 天凉好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从20日夜间开始到今天,我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但是雨后气温缓慢回升,以晴天为主,整个中秋节期间秋高气爽,非常有利于节日出行。

  具体来看,20日夜间到今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22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0℃左右。23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24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

  同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夜间到今天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北到东北风5~6级,21日早晨前后增强到7~8级阵风10级,黄海中部东南风5~6级明天白天转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10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北到东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偏东风2~3级,明天白天转北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22日白天开始各海区和内陆地区风力将逐渐减弱。记者 崔艳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