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豆机做纳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过节了,送老人点什么……

  每天不足1元钱

  取黄豆200克、泡豆、蒸煮、加入纳豆菌、放入纳豆机发酵即可食用。

  日本人心脑血管发病率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仅为0.4%,而平均寿命高达85.76岁。中国的发病率是日本的75倍,其原因在于日本人每天吃一碗新鲜纳豆喝一杯新鲜酸奶。新鲜纳豆含有大量的活性纳豆激酶和双岐杆菌新鲜纳豆激酶可以溶解血栓,降低高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预防大肠癌,护肝美容等功效。

  儿童容易厌食,甚至胃肠功能紊乱的情况,对此很多家长头痛不已。对于这种情况专家表示:可以让孩子每天喝一杯鲜酸奶,这样不仅能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帮助孩子睡眠,而且也能起到增进食欲,调节肠胃的功能。

  据悉泉城市民可以乘坐各路公交车到公交总公司下车,公交总公司西30米对面就是纳豆、酸奶多功能机专卖店(解放路13-5号),详情垂询0531-82215577前50名订购者有惊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