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公交增加运力 配合首个无车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株洲讯9月22日,株洲市将首次在城区开展无车日活动,市直机关各单位公务用车停驶一天,公交公司将增加运力配合此次活动。22日早上7点至晚上7点,该市红旗广场到中心广场、芦淞路口到响石广场、天台路全线、泰山路口到庐山路口将禁行,届时只有公交和的士可以通行。

  由于当天正值中秋佳节,株洲公交将积极配合,考虑到市民的出行所需,将会在早上7点到晚上7点加强途经各封路路段的1路、2路、5路、9路、20路、4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的运力调配,保障运力充足,同时启用GPS智能调度系统,适时观察路况,根据路况适时调度。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无车日活动,今日上午,株洲城市四区政府将在长江广场、响石广场、红旗广场、中心广场开展“绿色交通,低碳生活”万名市民无车日签名暨宣传咨询活动。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殷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