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至浦东航班次数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由于世博会将在10月31日收官,上海世博会旅游市场依然旺盛,根据旅客出行需求,该公司加班重点在长沙至浦东航线上。从9月20日至9月30日和10月7日以后,长沙至浦东航班每周增加三班,分别是星期二、四和六,航班号是CZ6775,起飞时间为21:20分,到达浦东时间为23点,当日航班由原来的三班增加到了四班。

  此外,由于武广高铁9月20日起大幅增加运力,民航方面,长沙至广州航班的折扣将大幅下调,旅客提前三天可以购买到3折的机票,具体折扣为8点起飞的CZ3375航班3折起,14:30起飞的CZ3379航班4折起,17点起飞的CZ3387航班3.5折起。南航提醒,如需购买上述低折扣机票请登录南航官方网www.csair.com。

  记者谢功梅 通讯员蒋立琴 实习生刘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