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光裕赢,股票短线将有超过30%的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6  红网-潇湘晨报

  作为征战资本市场20多年的专业投资人,欧阳雪初拒绝当股市的活雷锋。此次斥资2亿多港元买入国美电器,在欧阳雪初看来,押注黄光裕是一桩有望“双赢”的交易——如果黄光裕赢得了股东大会的最终表决,预计国美电器的短线涨幅至少在30%以上。“所以,理性的投资者应该选择黄光裕。”

  欧阳雪初认为,如果黄光裕赢了,陈晓必然出局,这样国美可以迅速结束十几个月的动荡局面,走上正轨,这对资本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重利好,也使国美电器获得了“修复性上涨”的基础。

  另外,根据黄光裕的承诺,如果赢得了股东大会,黄光裕将把其私人拥有的约400家非上市门店注入上市公司,从而使国美的门店总数由目前的740家增加至1140家,这将使国美的盈利能力增加40%左右,这对投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预期。

  如果股东大会最终选择了陈晓呢?欧阳雪初预计的结果是:“作为大股东的黄光裕一定不会善罢甘休,会用一切手段维权,国美将永无宁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