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26  红网-潇湘晨报

  陈升在北京街头吃涮羊肉,几杯酒下肚,后来就有了著名的《北京一夜》。电光火影流转,数年之后的长沙街头,这票儿玩摄影的哥们给我们奉献的却是一组新鲜的、流动的照片。

  据说2010年是目前为止夏天最热、电力部门又没有限电的一年。好吧,在赏图仪式开始之前,让我们首先向长沙电网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和敬意。

  不管怎样,你绝对从来没有如此好角度、近距离、长焦距、高俯视地把这座城市一收眼底。她每一处发着光的边边角角,都以它独特的声色姿态、温柔气息,向你抛出入夜后的第一束橄榄枝。

  “看着我,说爱我,然后留下我最美的样子。”它们是流动的,热情的,饱满的,在那个余温还未散去的夏季,在“凡比亚”即将登陆的秋天,它们一路走来,只是为了告诉你, “闪亮吧,跳跃吧,流动吧,冲刺吧……哪怕你的周围全是黑暗。”又或者,正如摄友团美女静坨所说,”你应该能从这些照片里看到一个正在发生变迁的城市。”恩,所有热爱长沙、热爱长沙夜晚的人们,你们懂的。

  所有的美景都是无私的。它们变幻出最好的光影,然后以最合适的方式呈现给你,为的其实只是你一声发自内心的认同和赞美。文/记者王欢

  [征稿启事]

  我的快乐假期

  中秋、国庆出外游玩,欢迎大家把假期拍摄的照片传给我们, 把照片背后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邮箱:xxcbphoto@163.com。我们将在节后专门刊登一组旅行快拍专版。一经采用,视质量将会获得100元-1000元奖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