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察制度研究中心在四川大学成立

  本报成都9月20日电(记者刘德华 通讯员刘迪)今天下午,四川省检察院与四川大学举行检察制度研究中心签约暨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邓川、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分别代表四川省检察院和四川大学会签《关于建立检察制度研究中心的协议》。协议签署后,检察制度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该中心旨在推进理论研究和司法实践的深度结合,促进法学理论研究资源优势与检察实践资源优势的有机整合,进一步深化检察理论和改革的研究。仪式上,谢和平为邓川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