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善接访处理机制

  本报讯(通讯员高忠祥 陈先鹏)山东省宁津县检察院今年以来不断完善接访处理机制,用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该院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接访工作联合小组,对来访、申诉、控告的案件,实行联合接待处理。对疑难复杂和当事人存有疑虑的案件,召集司法、信访、律师协会人员,举行联合听证式接访,增强信访公信力。同时,聘任13名民生检察联络员,进行法律维权知识宣传,协调处理涉及赡养、劳务工资拖欠等案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