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全国十佳公诉人西部巡讲落幕

  本报讯(记者徐日丹 通讯员韩炳勋) 首次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西部巡讲活动9月17日在青海圆满结束。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和公诉厅将结合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得失,进一步推进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援疆援藏工作,力求将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西部巡讲活动进一步做好、做大,打造成名品、精品。

  据悉,青海省是本次巡讲活动的最后一站。在本次西部巡讲活动中,六名全国十佳公诉人克服了平日办案压力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和西部地区时差、海拔造成的影响,提前准备、精心讲授,圆满完成了全部巡讲任务。在近十天的活动中,授课12人次、座谈两场,并结合西部三省区论辩赛,将巡讲活动的影响扩大到了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和兵团等检察机关,用自身的行动诠释了检察机关公诉人忠诚、奉献的职业道德和坚韧、专业的个人素养。

  高检院公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党组和青海省检察院党组都对此次巡讲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其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杨肇季、青海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热情看望了巡讲团成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检察长肖明生率院党组成员以及兵团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巡讲活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