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容天使"第四季: 寻找长得最像的亲子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41  半岛网

  

  

  

  宝宝的出生就是爸爸妈妈生命的延续,一张张可爱的小脸虽然稚嫩,却掩饰不住眉眼之间与父母的相似 。你和宝宝同时出现时是不是经常会有人感叹:“一看就是你家孩子!”是不是你也觉得宝贝简直就是自己的缩小版?如果您认为宝宝的长相跟自己足够相似 ,那就把亲子照亮出来,让大家看看谁最像!即日起,笑容天使将推出特别活动“宝贝最像我”,发送亲子照片至xbxrts@163.com,注明宝宝姓名及家长联系方式就有机会登上我们的专题版面。

  第四季“笑容天使”的微博拉票活动正式开始啦!所有在本季见报、有编号的宝宝现在就可以登录半岛网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为宝宝建立个人微博,并以发布宝宝的趣事、照片等方式提升微博的粉丝数。至本季活动结束,粉丝排行榜上的前五十名参赛选手将获得“笑容天使”称号,及由华禧广合月子中心提供的精美礼品和价值960元的妈妈盆底肌康复体验。具体拉票方式可参见半岛社区育儿天(http://club.bandao.cn/baby)及“笑容天使”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SmilingAngel)。

  “笑容天使”第四季的第二个征集主题“精彩瞬间”报名火热进行中!相信细心的爸爸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总会留心记录宝宝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如果您珍藏着宝宝理发、洗澡、吃饭、睡觉、运动等日常生活场景中的有趣表情,那就赶快来参加吧!本主题征集时间截至9月22日,为公平起见,照片见报后每个宝宝将有三天投票时间,网友们可在半岛网育儿天地为自己心目中的“精彩瞬间”投出宝贵一票。至9月26日获得票数最多的宝宝将成为该主题的冠军,获得由华禧广合月子中心提供的精美礼品和价值960元的妈妈盆底肌康复体验。

  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xbxrts@163.com

  2、咨询电话:80889088

  内容格式:

  1、请于邮件标题注明宝宝姓名及“精彩瞬间”字样;

  2、精彩瞬间生活照,大小200kb以上;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3、天使档案:姓名、性别、生日、身高、体重、爱好;

  4、生活瞬间趣事一件,字数为100字以上;

  5、家长电话联系方式,以便后期活动通知。

  4207号天使档案

  姓名:张毓轩性别:女

  生日:2009年9月1日

  身高:75cm 体重:8.6kg

  爱好:户外活动、哼小调

  宝宝趣事:把人看羞

  每次带宝宝在商场坐扶梯,她会趴在妈妈肩上使劲盯着人,被盯的人被她看得不好意思,忍不住过来逗逗她。

  4208号天使档案

  姓名:马瑞性别:男

  生日:2009年7月24日

  身高:79cm 体重:9.5kg

  爱好:玩汽车、看电视

  宝宝趣事:小司机

  宝宝喜欢汽车 ,每次看到爸爸开车都要到车里玩一会,摆弄一下方向盘,再拨弄一下仪表盘,煞有介事地学开车。

  4209号天使档案

  姓名:赵展昊性别:男

  生日:2009年9月16日

  身高:80cm 体重:9.5kg

  爱好:打人

  宝宝趣事:起早大王

  小小赵每天早晨五点半必醒,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让奶奶抱着去溜达,途中绝不允许坐下休息,否则就哭闹甚至打人。

  4210号天使档案

  姓名:郑荣轩性别:男

  生日:2010年4月12日

  身高:65cm 体重:8.7kg

  爱好:洗澡、看电视

  宝宝趣事:我爱洗澡

  别看我才5个月,可是我超爱洗澡,每天晚上最开心的事就是听姥姥说,“轩轩我们要洗澡了!”

  4211号天使档案

  姓名:李嘉禾性别:男

  生日:2009年4月16日

  身高:80cm 体重:22kg

  爱好:乱扔乱画

  宝宝趣事:宝贝妙答

  问:“谁是大美女?”答:“奶奶!(奶奶窃喜)”问:“谁晚上尿床?”答:“爸爸!(爸爸晕倒)”。

  4212号天使档案

  姓名:韩昊哲性别:男

  生日:2010年3月7日

  身高:72cm 体重:10.5kg

  爱好:爱笑、看报

  宝宝趣事:“火星语”聊天

  我最爱和爸妈聊天了,不过我用的是“火星语”,爸妈都听不懂。用爸爸的话说就是“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4213号天使档案

  姓名:苏柏霖性别:男

  生日:2010年4月20日

  身高:63cm 体重:7kg

  爱好:爱笑、翻跟头、游泳

  宝宝趣事:翻跟头

  别看我现在只有四个多月,可我已经会翻跟头了,可以连续地、快速地翻,都快比上孙悟空了,哈哈!

  4214号天使档案

  姓名:郑梓煊性别:女

  生日:2010年2月4日

  身高:72cm 体重:9kg

  爱好:爱笑、爱唱歌

  宝宝趣事:暴脾气

  宝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会发脾气了,而且会使出全身力气跟你对着喊,如果你跟他喊,他就喊得更来劲。

  4215号天使档案

  姓名:陈珂珊性别:女

  生日:2010年3月13日

  身高:72cm 体重:8kg

  爱好:游泳、吃手

  宝宝趣事:变脸比翻书快

  宝宝初次到朋友家做客都得先环顾四周,然后撇嘴大哭,如果有人稍稍逗她,她就又大笑起来,没有一点过渡。

  4216号天使档案

  姓名:孙麓善性别:女

  生日:2010年3月4日

  身高:68cm 体重:8kg

  爱好:微笑

  宝宝趣事:翻身高手

  崽崽学会翻身了,仰卧翻身成俯卧,满床 360度转圈。晚上还是头朝上,早上就不见人了,原来是改成头朝下了。

  4217号天使档案

  姓名:于涛赫性别:男

  生日:2008年12月9日

  身高:90cm 体重:13kg

  爱好:跳舞、球类

  宝宝趣事:有样学样

  赫赫现在常帮家人干活,进门给拿拖鞋,坐下给拿板凳,吃完饭喊一声收板凳,他不光帮着收板凳,连桌子都擦了。

  4218号天使档案

  姓名:刘乐蓉性别:女

  生日:2009年8月6日

  身高:80cm 体重:11kg

  爱好:笑、唱歌

  宝宝趣事:会哄人的宝宝

  宝宝每次做错事,妈妈会故意撅起嘴,宝宝先是装笑,一看无效,小嘴立马亲过来,还不停地叫妈妈。记者 黄默 整理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