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宝宝运动会要开锣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4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与山东商报专为泉城宝宝们打造的“迪唯恩”杯婴贝儿宝宝启智运动会即将在十一期间举办。据悉,此次宝宝运动会将在10月1日——10月7日期间举办。届时,上至6岁,下至3个月的宝宝均可在被誉为孩子天堂的济南市动物园参加比赛。

  六大项目等宝宝来竞技

  活动主办方专为宝宝们打造了六大项目。

  A组“宝宝划小船赛区”为年龄在3个月——7个月的宝宝,本组比赛由妈妈背朝赛道,一只手将宝宝拦在腹部,另一只手撑地做向后滑行动作,最先到达终点的为胜出者。

  B组“爬爬大赛”赛区的宝宝年龄在8个月——1岁之间,比赛需要宝宝在规定的时间内爬行4米赛道最先到达终点的为胜出者。

  C组“小小搬运工”的参赛宝宝年龄为13个月——2岁,这项比赛是亲子共同参赛项目,由父母在起点为宝宝拾取小彩球,放入宝宝双手托盘中,宝宝将小球拖到终点并放入框里。

  D组为“石头摞摞高”赛区,赛区内25个月——3岁的宝宝将6块不同形状的“石头”道具摞高,在规定时间内最先完成的且双手离开石头后不倒塌的为胜出者。

  E组赛区上阵父子兵同样是亲子项目,由37个月——4岁的宝宝光脚站在爸爸的脚背上,胸前挂着小筐,由爸爸带着宝宝到长臂妈妈那里,妈妈就用长臂夹起气球,放进小筐里,再返回起点。

  最后一组F组夺宝奇兵则由5岁——6岁的宝宝组成,宝宝坐在“羊角球”上,利用“羊角球”的弹力配合双腿支撑,弹跳到5米处,拿到事先准备好的“宝物”往终点出发。

  还有探险游戏

  等宝宝来闯关

  在动物园的枫树林里坐落着六座神秘的城堡,而我们的“宝宝小勇士”们需要进入每一座城堡中完成趣味探险游戏,然后前往城堡主那里拿到通往下一座城堡的证件……

  这是主办方为参加“迪唯恩”杯婴贝儿宝宝启智运动会的宝宝们准备的大型户外实景主题乐园。在主题乐园中,宝宝们既可以通过参加套圈圈、投篮大赛、打地鼠、钓鱼高手等游戏,加强肢体协调配合能力并促进大脑发育;又可以全家参与奶粉空罐摞摞高活动,共同完成比赛;还可以让爸爸们独立完成“穿纸尿裤大赛”,既锻炼了爸爸为宝宝穿纸尿裤的熟练能力,又培养了父子间的默契度。除此之外,还有“宝宝Happy大舞台”、“大型动漫人偶巡游”等不同的演出和巡游活动。宝宝们在运动会中既可以自己登台展示才艺,还能看到自己喜爱的“维尼熊”、“海绵宝宝”、“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大型动漫玩偶。记者 陈伟斌

  ■ 温馨提示

  名额有限

  报名抓紧!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门票将采用一票通游制,每张门票都可以参加七项活动,主办方还为宝宝们准备了几十种丰富的奖品。活动票价50元/人,一米以下的宝宝可免票参加。为了答谢婴贝儿会员三年来的支持,本次活动还增加了积分换购活动,其中2500积分可兑换一张宝宝运动会门票,1500积分可兑换一张济南市动物园的门票。

  报名地点: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各门店;咨询电话:400-618-6277;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9:00—17:00;活动地点:济南市动物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