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公交中秋加密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为保证市民及游客的出行需求,中秋小长假期间,公交部门将合理调配运力,增加班次,满足客流需求,为乘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适时开通跨线车和区间车,保证去往南部山区和东部景点进行近郊游的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在中秋假期,为给乘客提供满意服务,公交部门对全市180余条运营线路的4000余部车辆卫生逐一进行了清理,确保车容整洁,无卫生死角,脏车不上路。还提前做好车辆检修维护,杜绝车辆抛锚,确保线路运力充足,努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根据计划,中秋节期间省城公交部门根据天气情况及所属线路客流特征进行班次投入。同时适时开通跨线车和区间车,保证去往南部山区和东部景点进行近郊游的市民的出行需求。

  此外,中秋节期间省城公交部门还密切关注市民及各高校、中小学学生出行动态,根据客流情况做好班次加密工作,采取灵活形式组织运行。并对途经各大景点、购物场所及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周边线路,安排营运调度管理人员观测客流情况,适时加密班次。

  通讯员 赵东云 记者 张梦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