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湖超然楼展厅昨起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从昨天起,大明湖超然楼一层展厅开门纳客。据悉,此次开放的超然楼一层运用数码自动拍照、手触屏、3D立体虚拟成像等科技技术,全面展示济南泉水园林文化,描绘了济南的老街深巷和风土人情,再现了老济南人的幸福生活。

  作为观览泉城美景的优势位置和新大明湖的制高点,超然楼建筑面积5673平方米,坐落在宽大的汉白玉基上,顶覆铜瓦,楼高51.7米,上下共分七层,气势非常宏伟,号称“江北第一楼”。一层共分为七个展厅,分别是:泉水之都、泉水成因、名泉名景、市井之泉、互动游戏、济南园林、影视放映。七个展厅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定位不同,各具特色。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济南泉水、园林文化的内涵和底蕴。

  根据大明湖风景区公布的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游园活动方案,9月22日(中秋节)当天,超然楼将开放至21点。9月20日起,在超然楼二层将举行“《老残游记》济南篇雕塑展览”。9月22日至10月20日,大明湖景区将在南岸稼轩祠临东展室举办“相约文博会·张同秀百幅老济南书画作品展”。10月1日至3日,在大明湖景区奇石馆西广场举行武术演出。此外,国庆节期间,来自“杂技之乡”吴桥的专业演员也将为游客进行精彩表演。

  通讯员 刘力慧 记者 任秀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