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节“疼痛、积水、僵硬”有良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槐荫区的刘老师双膝患病近十年,疼痛、僵硬、肿胀积水、蹲不下、站不起来,上下楼还得斜着身子走,拍片诊断为关节退行性病变,骨质增生,间隙不均匀性狭窄,滑膜炎。口服药、微创、打封闭、理疗按摩,能用的方法都用了就不见好转,最后医生建议置换关节……焦急绝望之时,女儿听别人介绍说 “仙草骨痛贴”专治此病疗效极好,就买了一疗程,贴3天就感觉好多了,才1个月,正常行走已经没问题。刘老师激动地逢人就夸:“要想关节好,赶快用仙草!”

  “仙草骨痛贴”由北京专家研制,药力是一般药物几十倍,能通过穴位直透皮下骨质,消除炎症水肿,钝化骨刺、恢复滑膜的润滑功能,营养修复受损软骨,达到根本治疗的目的。不以暂时止疼蒙蔽患者,对比治疗前后CT片更能说明问题!急重症患者24小时见效,2-4疗程康复。

  康复热线: 85011906东盛大药房(省立医院东门向北80米路东)神农大药房(泉城广场北侧邮政大楼东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