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掉落小家电被路人“抢”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昨天中午,在省城一家家用电器公司跑运输的商师傅遇上了麻烦事,在运货车行驶到二环西路时,车厢门突然开了,八箱开水煲掉下来后竟然被路过市民捡走,再也无从寻找这些货物的下落了,眼看着损失了数万元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了二环西路大魏工业园,就在工业园广告牌前,商师傅停车等着保险公司来调查情况。商师傅开的是一辆小型的厢式货车,车上还有一位跟车师傅。商先生打开货箱的后门,车上装满了某品牌的开水煲,但在货堆的顶部一个一米多宽的缺口格外引人注意,七八个货箱就是从这位位置掉下去的。

  商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这条路线上跑运输已经有三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货物掉落被“抢”的情况。商先生介绍说,他中午开车从厂里的仓库出来,要送货到二环北路的物流中心。车到这里的时候前方出了事故,压车有几十米远。“我们就在这里停车等了一会儿,再开车走五六百米远的时候,旁边的一辆也是拉货的车追上来,告诉我掉货了。”

  商先生下车检查,果然车门大开,七八箱货物没了踪影。他急忙转身顺着原路返回,发现三四百米远的路面还有一个箱子躺着,商先生想跑上去护住这个箱子却来不及了。“就在这时两个骑摩托路过的市民抱起箱子就跑,我也不知道是距离远还是什么原因,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抱着箱子就走了。后来附近的市民说已经有好几个人抱着箱子走了。”商先生回忆说。

  昨日下午,保险公司和民警都赶到了现场。经过初步统计,共有8箱五十余套小家电丢失,损失应该在数万元。“封闭的厢货怎么打开的呢?”据商先生说,因为运送距离比较近,拉货的时候后车门并没有锁死,因而可能是在停车的时候有人趁机打开了货厢门。记者 曹建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