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遭遇瞎指挥,真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昨天下午,在解放路一座大厦前面有一辆“悬”在台阶上的轿车,引起了众多群众围观,“太险了,差一点就掉下来!”原来该车的车主在停车时,遭遇瞎指挥,车主将车停在台阶边缘,车主办完事情再次启动汽车时,汽车竟然自己冲下了台阶……

  斜着卡在台阶上

  就差一阶冲到底儿

  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记者来到解放路一座大厦前面的事发现场,大楼前面是一排台阶,看到一辆银白色轿车正车头朝北,向下倾斜着,被“卡”在下坡的楼梯上面。记者看到,这段台阶有5阶,车前轮还有一阶就着地了,车轮用几块砖垫着。车主是一位女士,正与大厦的保安人员争执,“太危险了,下面有报摊,有卖烤地瓜和玉米的,还有行人,这车要冲下来得出大事啊。”周围的人说,当时看到车很快的从上面冲下来但是又突然停住了。

  倒车车却向前跑

  “哧溜”一下冲下台阶

  “可给我吓得够呛,幸好赵经理反应及时把车刹住了。”当时在车里坐着的于大爷说,昨天下午两点多,他去历山路一家电器店买冰箱,但是身上没带够钱,于是接待他的赵经理,就开车带着他到附近一座大厦里的取款机上取钱。

  到了该大厦门口后,赵经理把车停下让于大爷进去取钱。“当时车头是与台阶平行停的,我就下车了,她在外面等我。”于大爷说他取完钱回来看到赵经理已经把车开到大厦前面车头朝着楼梯停好车了,前面是几节台阶,赵经理打算把车倒出来,但是她刚回到车上坐上去,就感觉车往下冲了,“坏了,倒车车咋还往前跑了?”

  停车遭遇瞎指挥

  幸亏车主拉下手刹

  “我开了十年车也没出过这种事啊,有这么指挥的吗,让我把车停这。”赵经理说,她当时想趁着于大爷进去取钱的功夫把车调个头回去。当时有个在大厦前面看车的人还收了她两元钱,说帮她看着路,指挥她倒车。那个人站在车前面说可以了,她就把车停下了,谁知道于大爷刚上车她刚踩油门想把车倒回去,就感觉车前轮用不上力了,车随即就往台阶下面冲了下去。

  赵经理惊吓之余赶忙拉了手刹,旁边一个市民看到了说“溜车了!”也赶快帮忙把车拉住,赵经理下车后此市民告诉她他看到停车时车前轮已经到了台阶的边缘,差一点就出去了,“指挥我停车的人,竟然让我把车停在这么危险的地方!”

  众人协力将车拉上

  指挥停车要有责任心

  赵经理气愤地想找当时指挥她停车的人时已经找不到人影了。大厦的保安人员帮赵经理把车前轮用砖头垫起来防止车继续往下滑,随后赵经理打电话叫来自己公司的小货车在车后拉着小轿车,众人在前面推着车头将车推到台阶上面。

  “我不知道那个指挥我停车的人是不是看车的。”赵经理最后表示,“他们不能光顾着收钱,指挥停车的时候应该更负责任,这样只能给我们车主带来麻烦。”

  文/图 记者 梁赓 实习生 郑心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