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便秘 听我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我名乔润玉,90岁,祖传4代中医。父亲去世前给我留下一个治便秘秘方,并叮嘱我要行善救人,不可见利忘义。我发现,代代相传之秘方,由药食两用食物组成,药性温和。

  我行医多年,为很多便秘病人开过方子,都以大黄、番泻叶、芦荟、芒硝等泻下中药泻肚为主。经泻药泻肚、清肠,虽让病人缓解痛苦,但便秘越治越重,尤其是泻药治疗老年人便秘,非但治不好,元气损耗也极为严重。

  1998年我有便秘症状,按父亲所记方法配药一服,当晚服用,数小时感到肠道鼓动,第二天一大早排便就顺利很多。按此方法,用药一个半月后,我已排便顺畅,肠炎也好了。后来我把此方送给很多病人,他们用后纷纷表示大便不干燥了、排便顺畅了、胃肠舒服了。为让更多的便秘病人用上此方,实现父亲遗愿,我千里迢迢到国家药监局,把此方登记成国家批准的“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成品,命名为“老便通胶囊”,我也因此获得很多奖项。希望便秘朋友都能用上此方,听我劝告,一用就灵!

  我年事已高,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帮助更多的便秘患者,请打电话向我索取“老便通胶囊”,每盒仅收成本价,3盒一疗程,轻度便秘者1疗程即可排便顺畅,重度患者2—3疗程也可达到满意效果。如感觉效果好,就告诉10个人,效果不好全额退款,不收一分钱。谢谢口碑宣传。

  我的电话是:

  0531-89068778

  免费送货 货到付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