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影山评选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1:58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上午,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举行典礼,为居民评选出的“九大道德之星”颁奖。为进一步贯彻“山东省公民基本道德行为40则”普及行动,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提升社区居民道德素质,无影山街道在辖区组织开展了这次“道德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出的“九大道德之星”分别是:坚强自立的企业职工于春燕、共创温馨和谐大家庭的好媳妇王海燕、医德高尚的医生李丕宝、无私捐助慈善事业的经理人任兴本、爱岗敬业的优秀驾驶员李建钢、热心公益事业的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房泽岸、用孝心承载生命的退休工人张怀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教师赵祥民、发挥余热奉献社区的退休干部胡义德。

  最后,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九名道德之星来到党校街,这条街两侧的墙体全部被此次评选出的道德之星的事迹和照片所覆盖,因此现在这条街也被人称作道德一条街,这充分体现了无影山地区居民对这几位道德之星的尊敬。

  记者 窦昊实习生 吴乐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