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杆被毁半个镇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00  海峡都市报

  电杆被毁半个镇停电

  ▲南安岑兜村外,一排高压电线杆被风吹倒,沿线全数停电

  地点:南安石井

  一场台风,让南安石井供电线路大受影响,导致全镇26个村(居)中的15个村(居)停电,数万人的生产生活受影响。受损最严重的线路,就有43根电线杆倒下。

  昨天中午,石井镇靠海边的岑兜村,村民洪先生带记者来到村外一排倒塌的高压电线杆现场。一整排长长的高压电线杆,或倒或断或斜,有一处连电缆也断了。洪先生介绍,昨天凌晨4点多,他起床时就发现停电了。

  采访中,记者不断接到奎霞村、溪东村等地居民反映,他们那也停电了,连石井镇区也停电,不仅企业停产,不少店铺关门,连加油站也歇工,有些私家车开到半路加不到油走不了。

  石井供电所陈所长介绍,受台风影响导致停电的原因很多,有的是电线杆被吹断,有的是广告布吹到高压电线杆上引起跳闸,有的是引线断了,有的是隔离开关掉了。其中菊江线43根电线杆倒下引发的电力故障,导致岑兜、溪东、菊江、前坂、老港等村庄停电。

  经电力人员全力抢修,石井镇区等部分线路从昨日下午2点半开始逐步恢复供电。截至昨晚8点,受影响的线路中有一半恢复供电,不过受损最严重的菊江线仍无法恢复供电,今日继续抢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