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银行网点 警方宣传防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日,东城警方深入辖区100余个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防范远程电信诈骗的宣传。

  警方表示,“电话欠费”通常具有如下特征:诈骗分子先冒充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告知大家名下登记的座机欠费;再冒充公安机关的工作人员,称您个人信息被盗用,涉嫌洗钱和诈骗,您有涉案嫌疑,要将您名下的资金冻结。最后,诈骗分子以保护您资金安全为名,要求您将家中所有资金存入银行卡,通过电话遥控,“指导”您在ATM机上转账操作,从而实施诈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