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山又有情况了”遭误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04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郝涛)近两天,绿野网站上一篇名为《香山又有情况了》的帖子受到网友的热评,不明真相的网友将发生在珠海的新闻直接嫁接到北京。昨日,记者从海淀警方证实,警方19日没有接到香山有女尸的报警,该消息为人为编造的虚假消息,警方提醒市民不要误信误传。

  19日零时,有驴友在绿野论坛上以《香山又有情况了》为题发布消息称:“今天傍晚香山好汉坡附近发现一具女尸,大批警察聚集。”虽然消息只有20余字,但引来不少驴友的关注。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帖中看到,驴友“龙游927”说,“我从打鹰洼下山的时候已经18:00了,有情况应该知道的啊,但愿没事。”网友“动力火锅”说:“听说是喝农药死的,昨天下午,有市民在香山公园散步时,发现一具女尸横卧在半山坡石阶旁。”“动力火锅”还在后面附上了新闻稿件。但记者发现,这篇稿件来源于8月3日的珠江晚报。巧合的是,珠海也有一个名为香山的公园,因此才导致了网友的误解。线索:李先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