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栋豪宅=1块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朱烁)200多种、100余万件奇石产品在丰台亮相,其中包括估价近亿元的玛瑙石,其价值约等于10栋豪宅。

  昨天,作为第二届丰台金秋旅游月开场大戏的宛平奇石展,在丰台体育中心和宛平城同时启动。展览将一直持续至10月5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宛平奇石”是丰台区在宛平古城打造的文化品牌,宛平奇石城作为专业的奇石文化古城在北京尚属第一家。

  此次奇石展设丰体中心和宛平城两个展区。丰体中心主要展出体形较大的奇石,宛平城内的40多个奇石商家则展出玛瑙、缅玉、和田玉、岫岩玉等精巧的奇石。

  图为收藏者在清理参展的奇石。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