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求驻阿前线士兵退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30  汉网-武汉晚报

  要求驻阿

  前线士兵退还

  据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日前以计算机工资发放系统出现问题为由,要求包括驻阿前线英军士兵在内的数百名士兵退还多发的工资,其中一名士兵被要求归还的金额高达6500英镑。

  报道援引英国国防部声明称,工作人员2007年向计算机输入了不正确的陆军人员工资信息,导致英国三军联合人员管理系统错误地向士兵们的银行账户多发了工资。

  目前,英国国防部已致信相关的英军士兵,通知他们英国国防部将扣回多发的金额,还款时间将一直延长至圣诞节。英国国防部向485名士兵多发了783347英镑,398名士兵应当归还1000至3000英镑,但有一名士兵要归还6500英镑,这相当于一名英军新兵1.7万英镑年收入的三分之一。

  一名英军工兵的父亲称:“联想到议员们诈领津贴和一名并不是英国公民的恐怖疑犯要求获得六位数赔偿款的事件,任何一个有判断力和公正感的人都会感到愤怒。”据悉,媒体去年披露有数千名士兵的工资少发了,其中一些人每个月少发的工资达到345英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