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可用安全绳降落江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质监局、南川区政府、区质监局等部门联手在南川金佛山西坡开展索道应急救援大演练。市质监局有关人士说,这是为了保证中秋节、国庆节特种设备的安全,而开展的系列大检查。

  昨天,前来观摩的还有渝中区质监局。渝中区有长江索道和嘉陵江索道,这两个索道发生险情时是如何开展救援的呢?据介绍,这两条索道每个轿箱里有工作人员。当遇到险情时,工作人员会打开轿箱底部的工具箱,取出里面的安全绳和缓降器等工具,同时通知海事以及水上消防等部门采取措施,然后乘客从空中安全降落到江面。

  记者 陈国栋 钱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