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红歌会《正气中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于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在京剧音乐声中,数十位“文天祥”齐颂《正气歌》,大气磅礴,慷慨激扬,催人振奋。昨晚,由重庆市京剧团带来的大型京剧综艺晚会《正气中华》在人民大厦完美落幕。

  据悉,“祝福祖国”———重庆市专业文艺院团“唱读讲传”展演活动已进行了4天。昨日,在解放碑CBD广场和观音桥步行街广场还上演了由重庆消防艺术团带来的大型晚会《英雄中国》。今晚,由重庆市歌剧院带来的大型晚会《中国红》将在人民大厦上演。

  记者 王琼 罗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