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节期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3  兰州晨报

  客运随意涨价,严查

  本报讯(记者刘健 通讯员李文恺)记者9月14日从省运管局获悉,该局对两节期间的道路运输工作已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力确保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省运管局要求,两节期间,要杜绝客运车辆“超速”、“超载”等违规行为发生,重点查处“黑车”、不按线路和站点行驶、倒客、甩客、随意涨价、粗暴待客、非法垄断等违法、违规行为。省运管局设立的值班电话为0931—96779。

  假劣酒类商品,严治

  本报讯(记者范海瑞)9月19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从2010年9月20日开始到2011年2月28日,省整规办、商务、公安、工商、质监、食药监等6部门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国庆元旦春节期间酒类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遏制无证无照生产销售酒类商品的行为和制售假冒伪劣酒类商品的违法活动。

  节日聚餐饭店,严管

  本报讯(记者赵汇)9月20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出安排,并公布了节日期间的值班电话:0931-2132808、0931-2132809。

  省食药监局要求各地加强对重点食品的检测和重点区域的监督巡查,加强对承办节日聚餐活动较多的餐饮服务单位、旅游景点、集体食堂和农家乐等的监管,及时排查隐患,防止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同时加大对旅游城市和景区的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等行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