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关区政府昨在九州开发区举行模拟山体滑坡应急演练 紧急救治 8“伤员”顺利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8  兰州晨报

  

城关区政府昨在九州开发区举行模拟山体滑坡应急演练
医护人员现场救治“伤员”。本报记者 蒋生连 摄

  本报讯(记者薛白)9月20日,城关区政府在九州开发区上坪村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避险演练,参加演练的有城关区人民医院、区二院、区妇幼保健所等8家医疗单位的医护人员,共计50余人。

  9月20日下午,参加演练的医护人员很快投入到了模拟环境中,演练人员通过广播得知,上坪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大量房屋倒塌,受伤人员较多。得到消息后,医护人员快速抵达灾难现场,专业而迅速地救出8名伤员,对不同级别的伤病员安置在不同级别的分区,分别进行相应救治,“伤员”全部脱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