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警“护航”平安中秋 14辆巡逻警车满载全副武装的特警昨夜开始上街治安大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8  兰州晨报

  

特警“护航”平安中秋
特警出发执勤。本报记者 陈明哲 摄
特警“护航”平安中秋
特警列队准备出发

  本报讯(记者李升)9月20日晚8时许,14辆巡逻警车鱼贯而出,全副武装的特警上街执行夜间治安巡逻任务。这是兰州市公安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创造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开展的治安大巡逻。

  记者了解到,此次开展的全面巡控采取了巡逻特警与基层派出所协调联动的新模式。巡逻特警与各基层派出所巡防队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开展动态查控,相互配合、严查城区各街道的过往可疑车辆、人员,做到警力覆盖全街道,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犯罪人员,严防脱逃失控,危害社会。在夜间巡逻时,特警与派出所巡防队进行“异地交叉”巡逻模式,由属地派出所民警带领,在属地派出所案件高发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夜间巡逻工作,提高街面见警率,通过联动配合机制,做到及时处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