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人工受精生育14个孩子赚取不少赞助,后挥霍无度向政府求援 美8胞胎母亲濒临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8  兰州晨报

  

通过人工受精生育14个孩子赚取不少赞助,后挥霍无度向政府求援
苏莱曼(右)和她的孩子们。新华网照片

  美国著名的8胞胎之母纳迪娅·苏莱曼曾在去年诞下孩子后宣称,自己不依靠任何政府救济也能把孩子养大。然而苏莱曼却在日前表示,再也无力抚养众多子女,她濒临破产边缘,希望政府能够拉她一把。

  一共有14个娃儿

  去年1月26日,35岁的苏莱曼剖腹产下了8胞胎,成为世界上第二位成功生育8胞胎的母亲。

  苏莱曼原来就有6个孩子,这下她的子女数目激增至14个,由于她所有的孩子都是通过人工受精方式孕育,所以她要一个人担负起抚养14个孩子的重任。

  挥霍无度面临破产

  据说有多家电视制作公司邀请苏莱曼出演“真人秀”节目,在电视上展示她不同寻常的家庭生活。有传言称,苏莱曼利用媒体对她一家人的兴趣赚得了近60万美元,购买了一处豪宅。

  苏莱曼的一位密友近日向媒体透露,苏莱曼本以为孩子生下来后会有很多公司愿意为他们提供赞助,也应该有很多好心人源源不断给他们捐款,但没想到风头过后没人再理这一家15口。

  日前,她的律师爆料称,她花光了此前赚得的片酬和人们给孩子的捐款,马上就要破产了。现在,苏莱曼计划向州政府提出金额更大的救济申请,以维持基本家用。

  据新华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