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新闻 安宁公安分局 拉网检查旅馆歌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8  兰州晨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薛长明 通讯员周子军)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消除治安隐患,9月10日至20日,安宁公安分局对辖区内的89家旅馆、歌厅等行业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该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50余名民警分三个小组,对辖区的行业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将整治利用电子游戏机从事赌博的非法经营活动和旅馆业未按规定如实登记旅客信息的违规行为作为重点。截至20日晚12时,共查封违规电子游戏厅4家、停业整顿3家,收缴带有赌博性质的电路板23块;查处酒店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件1起;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