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捕越狱逃犯 政府军遭伏击 塔吉克斯坦国防部一车队遭武装分子袭击 23名军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8  兰州晨报

  

追捕越狱逃犯政府军遭伏击
援兵乘装甲车向事发地开赴。人民网照片

  据新华社阿拉木图9月19日电 塔吉克斯坦国防部的一支车队19日在首都杜尚别以东约100公里的拉什特地区遭武装分子袭击,23名士兵身亡,战斗仍在继续。

  据塔国防部官员透露,这支车队是在拉什特地区的科马罗布峡谷遭袭的。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袭击还造成多人受伤,死亡人数估计会继续上升。

  据悉,遭袭的车队是赶赴拉什特地区追捕越狱逃犯的。8月22日深夜,25名囚犯从塔国家安全委员会直属的监狱逃跑。有消息称,这些逃犯可能藏匿在拉什特地区。

  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蒙当天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他下令政府采取一切措施稳定袭击事发地区局势,宣布已增派援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