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火中,3名教师搭人梯安全救出10名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48  兰州晨报

  

大火中,3名教师搭人梯安全救出10名幼儿
早教中心内设施彻底烧光。
大火中,3名教师搭人梯安全救出10名幼儿
参与救人的杨老师(右一)

  本报讯 据《长江日报》报道,9月19日下午3时许,武昌园林路,一楼为餐馆、二楼是“慧婴早教”的一栋两层楼起火,早教教室3名女老师在浓烟、大火中迅速搭起人梯,救出10名幼儿,幸好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看见一楼餐馆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到二楼的“早教”教室,周围人们见状,纷纷提着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太大无法靠近,急忙报警。随后,看见“早教”教室3名女教师搭起人梯,将10名幼儿一个个安全地接到楼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