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我省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1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田宜龙)9月20日,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为组长的中央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督导组来我省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了我省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副省长刘满仓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了省政府有关工作汇报后,董大胜对我省在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央作出在全国开展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理和检查工作的决定后,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检查落实,整体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开展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认识深刻,措施到位;行动迅速,部署周到;在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进行周密安排的同时,还结合河南实际将省、市、县涉农资金归并为49类,确保了不重不漏;敢于揭露和暴露问题,动真格,不护短;更加重视整改,边清查边整改,效果明显。

  就做好下一阶段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董大胜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开展好专项清查工作,认真做好专项清查的后期和收尾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涉农资金的监督和管理,使强农惠农资金监管常态化。要积极研究探索解决问题的体制机制性措施,促进形成强农惠农资金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

  督导组还深入到我省部分县、市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②1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