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力求完美确保第二届绿博会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1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 凌)9月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在绿博园考察调研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准备情况时强调,充分认识办好绿博会的重要意义,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力求完美,确保绿博会圆满成功。

  在绿博园里,郭庚茂先后到解放军园、河南园、郑州园、港澳园和开幕式主会场,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设计创意、施工进度、服务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结束考察后郭庚茂说,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开幕在即,今天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绿博园实地考察准备情况,看后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动。在13个月的时间里,省林业厅和郑州市等有关方面分工配合,协调一致,从园区选址、规划设计、开工建设到如期完工,为绿博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苦努力;广大建设者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为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实在难能可贵,借此机会对有关方面和广大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绿博园的建设速度充分说明,只要我们下定决心、团结奋斗、通力配合,就可以办成许多看似难以办成的事情,就可以创造出奇迹。因此,绿博园取得的建设成果令人欣慰,其体现出的精神成果、带来的重大影响更不可低估。

  郭庚茂指出,办好绿博会意义重大,绿博会是我国绿化领域层次最高的“峰会”,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是生态文明、社会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有机统一。通过绿博会的交流、展示,不仅能够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民绿化意识,而且通过集中展示园林之美、风景之美,能够体现和促进社会和谐,还可以通过绿化与园林的结合,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时代精神。绿博会的举办将有利于展示河南良好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将为郑州永久留下一处生态主题公园、给河南人民留下了一笔永久的财富。他要求,各有关方面要抓紧时间完成收尾工程,精心组织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安保工作,确保与会代表、广大游客愉快而来,高兴而返。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副省长刘满仓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②1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