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酒数字提取技术,让保健养生更科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22  扬子晚报

  近年来,一系列保健养生书悄然走红,荣登各大书店的畅销书榜,传统养生文化在沉寂多年之后,再次焕发生机,这是让国人备感扬眉吐气的一件事。然而其中良莠不分,再加上传统养生文化本就博大精深,更让不少消费者如堕五里雾中。

  就拿人们最常饮用的保健酒来说,对于原料量的把握更是要求颇高。对于度的把握,困惑着普通大众。对于多少才适合自己,如何搭配,自己搭配出来的保健功效如何,作用大不大,普通百姓往往是凭感觉,保健疗效自然大打折扣。

  现在不用担心了,保健酒知名品牌——劲酒,将食疗养生与现代科技融合到一起,创新使用数字提取技术,让养生更科学。数字提取技术,创新突破传统浸泡工艺限制,分别针对每一味原料中的功效成分进行量化提取、科学控制,最大限度保留原料的有效成分,去除无效成分和杂质残留。确保生产的每一瓶劲酒保健酒都健康有效,品质纯正。

  科学比对、量化控制、数字提取,劲酒将人们担心的成分含量问题、功效问题、保健问题“三大问题”都用现代科技解决。让保健酒品质更加纯正,也让人们的养生更加科学健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