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闹市区轿车突自燃洒水车充当“消防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一辆正在淮安市区水渡口等红灯的轿车突然发生自燃,就在此时,恰好一辆城管洒水车路过此地,对正起火燃烧的轿车进行扑救,在消防队员赶到前将火势控制。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起火的是一辆银灰色吉利轿车。据司机介绍,这辆车是他上午向朋友借来开的,在水渡口等红灯的时候,轿车的引擎盖部位开始起火,他立即找出车上的灭火器开始自救,谁知道火越烧越大,整个车身已经被大火吞没,幸亏不远处一辆城管洒水车路过此地,车上两位师傅立即用洒水枪对起火的轿车进行扑救,在消防队员赶到前对火势进行了有效的控制。

  (衡中强 朱鼎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