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3:22  扬子晚报

  请足协言必信行必果

  “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这句歌词放在中国足球身上,再恰当不过。而中国足球的领路人中国足协一次次让我们失望心痛,又一次次提出宏伟目标,勾勒美好未来,不免让媒体和球迷们习惯了潮起潮落,看来,审美疲劳是避免不了了。反正中国足协说的话,我是不信了,不知您呢?

  所以,为了中国足球,也是为了这些足协官员自己的脸面,请大家务必言必信行必果。

  不过,看了这一次中国足协的新目标,实在让我们没办法对他们抱太大的希望。踢男足世界杯决赛阶段是什么概念,那至少得是亚洲前五的水准。而就现在中国男足踢个叙利亚和泰国,都够呛,谈到伊朗、韩国还有日本等,就得魂飞魄散。就这,还世界杯啊?我看算了,不如好好健康自己的联赛,多出几个像徐洋和冯仁亮这样有潜力的球员,让更多的球迷先来捧联赛的场,至于世界杯,那都是后话了,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还有女足,世界一流?我的妈呀,一点没有瞧不起中国妇女的意思,但现在几乎没有几个中国妇女愿意踢球了,更别说把自己年轻的闺女送去踢球了。还是多弄点钱给到基层女足,让他们把青少年培养抓起来。毕竟,世界范围来说,女足还处于业余足球时代,中国要是能把女足真正做到专业化了,就够玩了。

  还好,足协里面还有内行,高洪波和李霄鹏的肺腑之言希望足协和韦迪大人能听进去,否则等到什么目标都实现不了的时候,韦大人“水货”的帽子可就彻底脱不掉了。 张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